假以时日

【论坛体/快新】原来你们向导都这么牛X吗①

◇论坛体,我流哨向paro
◇没看过几篇论坛体,格式有较大的错误请见谅。
◇私设如山注意 & OOC、OOC、OOC

修改重发,待填(。
﹎﹎﹎﹎﹎﹎﹎﹎﹎﹎﹎﹎﹎




T塔预备塔院 » 水区 » 每日一卦

   

【每日一卦】 原来你们向导都这么牛X吗

   

1L 楼主╭(°A°`)╮

   

RT,萌新瑟瑟发抖。

前天是楼主入T塔院以来第一次参加模拟作战,当时放眼望去orz

楼主还是个单身dog没有配对的向导,于是就跟同寝室的室友组了个队。本来我们在拉响警报时就在边缘区的一栋楼里面躲着,离武器库距离较远,手无寸铁简直不要更尴尬,然后深谙猥琐为何物的室友就提了个方案,迫于我还想不期末考核直接降为C等也不想去做全塔院的清扫工作, 我还是同意了。

当时我完全没想到后来事情会变成那样。

   

2L 脑子是个好东西

   

见题入。感觉能挖出许多猛料。

友情建议下楼主最好把此贴设置为匿名贴,要不然到时候知情人不敢回复怎么办(笑

类似没设匿名的帖子的下场已经见过很多了,哎……腥风血雨

   

3L 少年少女们k列吗

……我的沙发!算了板凳也可以接受。

膜拜楼上大佬,大佬好手速,大佬缺挂件吗,是说挂腿上的那种(。
   

4L T塔预备塔院小卖部

   

前排面向向导们兜售瓜子花生爆米花炸鸡和汽水,如有需要的话清粥白水也是可以向哨兵们提供的嘻嘻( •̀∀•́ )

   

5L 诸君我喜欢战争

   

woc举报小卖部!这扑面而来的对哨兵满满的恶意,以及小卖部真身是向导鉴定无疑!

   

   

6L 并不三亏

   

5哥真是执着,每个帖子追着小卖部过来,看来5哥对小卖部真是爱得深沉啊~

天天追在后面猜测小卖部本体,啧啧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现在的年轻人

简直没眼看

   

7L 呵呵一笑

   

看了看标题差不多知道原本每个帖子里都文明有礼的小卖部为什么这么嚣张了,大概是知情人,就是不知皮下哪位

超级好奇啊如果有料818就好了嘿嘿哈哈

   

8L 诸君我喜欢战争

   

【哔——】,6L真是脑洞与黑洞比肩同寿,你咋没把自己吸进去坑死了好不祸害遗千年呢。

等着被查水表吧。

   

9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大概能对2L大佬说的腥风血雨了解一点了……学长们火气都这么大的吗。

   

10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好奇楼主室友的方案是什么?结合楼主说的难道是很没下限的一种做法……?

   

11L 楼主╭(°A°`)╮

   

……刷得真快,学长学姐们好手速。以及谢谢2L的提醒,发完这段马上把帖子设成匿名。

   

接着之前的说,猥琐室友的方案就是捡漏+驱赶,说白了就是如果有两方打起来了我们去搞个浑水摸鱼鱼龙混杂杂七杂八八仙过海(……)趁机抽个冷子补刀拿分,如果碰到同样在边缘区手无寸铁并且目测实力比我们低的我们就把他们赶到边缘线外……猥琐吧,我唾弃室友唾弃到现在,想来之后的遭遇全是报应,我也认了,下次混战再跟室友一组我就切腹:)

过了大概三个小时后边缘区就已经很安静了,广播系统已经播报了一大批失去资格的名字,还没有出边缘线也没有被麻醉枪弄倒的基本上除了能力超强的就只剩下藏得特别巧的,前一种我和室友招惹不起,后一种得凭运气去找,我俩在边缘区兜兜转转又过了半个小时总算是碰见暗地放冷枪的之外的活人了。我室友先发现的,他拿胳膊肘想捅捅我的腰提醒我有人,当时我正在低头检查刚才捡的一把枪,他一胳膊就怼我脸上来了,我……我压着火气问他对面是什么情况,他居然跟我说是两个向导在对峙,我心想这不是驴我呢准备干脆拿枪把他给突突掉算了,结果我抬头一看,我靠真的是啊!两个没有哨兵跟随的向导欸,看上去还正在闹矛盾欸。

我当时内心就很迷:两个没有哨兵的向导是怎么“活”到现在jfgbdzuifbxsffzjkdfhmlwsdpit

12L 少年少女们k列吗

   

楼主脸滚键盘了?楼主你还好吗??

   

13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主,五分钟了都!!?楼主你还好吗?

   

   
14L 社会你X哥

   

都14楼了还没说到标题是啥意思也真是迷醉,现在居然楼主也不见了,静看【点烟】

   

15L 楼主╭(°A°`)╮

   

我回来了,谢谢关心。

刚才室友回来,一个包裹砸桌上把我笔记本合上还夹了我的手,我去修理他了【微笑】

好了匿名设置成功了大家再刷新一下页面。

马上就要说到标题了。

   

“【每日一卦】原来你们向导都这么牛X吗 ”此贴已设为匿名

   

16L 匿名

   

匿名的乐趣!!(后面队形走起)

   

17L 匿名

   

匿名的乐趣!!(楼主真机智,潜了半天等楼主说完就可以开8了【摩拳擦掌】 )   

   

18L 匿名

   

匿名的乐趣!!(看了看之前楼主发的,就问一下楼主你最后的战绩怎样)

   

19L 匿名

   

匿名的乐趣!!(看到了“向导”,楼主你室友是不是把T塔院的向导当软柿子了?是的话那就……我们这儿还真有几个不好惹的,提前安慰虎摸之)

   

20L 楼主 匿名

   

痛哭流涕拉住楼上学长/姐的袖子,没错就是栽在那两个向导手里了啊!qwwwq

回复18L:你说呢(。)

   

TBC.

咳……是我……又把它……发了一遍……
最近开始填坑了……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