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时日

一个没搞完的设定

偷偷存一下

emmm先写了安迷修和安莉洁……感觉就像兄妹一样呢他们


  • 人物设定:


  • 「安迷修」:格兰芬多。身世不明,混血种。


    来到凹凸学院前生活在一个条件勉强过得去但是黑幕很多的作为政府的面子工程存在的孤儿院里。期间有位来到孤儿院做义工的人教了他如何用双刀当武器,也因为这个原因孤儿院上层很看好他作为面子形象的代表的身份&孤儿院里的其他孩子不敢欺负他。12岁时遇见丹尼尔教授,后者将他带到学院。开启了发扬骑士道精神的历程。

    发型很迷。明明是个巫师但惯用的武器是双刀,魔杖一般放在学院袍的内袋里。

    自诩为“最后的骑士”,经常主动帮助同学,对女性很温柔。看不惯校内某海盗团体并与其交恶,常常发生摩擦并互怼。因为进医务室的次数太多导致秋一看见他还有一起送进来海盗团成员就表情微妙,于是开始随身携带绷带。

    很招小动物喜欢,可不知道为什么禁林里的独角兽和半人马甚至夜鹫和鹰头马身有翼兽都很不待见他,现在苦于怎么样才能和它们进行和平而友好的交流。

     

  • 「安莉洁」:拉文克劳。身世不明,纯血种。


    擅长控制局部气温的魔法。喜欢在头上戴一个柠檬样子的发卡,喜欢吃柠檬派,总之能感受到她真的是非常喜欢柠檬。

    学院里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如果每个学院里有院花的话就一定是拉文克劳的院花,可意外地没几个朋友。和格兰芬多的金、紫堂幻、艾比还有同在拉文克劳的神近耀相熟。

    好奇心很强,并不像看上去那样乖巧文静,有时候会被金和艾比鼓动,一起去寻找过有求必应屋和通往学院外面的密道。


评论
热度(3)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