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时日

【快新】其实DC系列是无法进行完全攻略的吧

1.《永远的7日之都》设定的  >(基本全改了的)魔改版<paro  (什么  

2.   很重要请务必看的私设:

  • DC系列是一个系列向的推理解密战斗(?)游戏,情节上合理部分和伪科学部分各半,解密上严谨和无厘头对分,加上可以和其中人物通过走剧情和送礼物刷好感,从而解锁角色回忆和支线的类似乙女设定,在玩家间十分火爆(?)。

  • 由于其中的每一个篇章都是前一篇制作完成上线公测后才准备上线,所以玩家基本上都是照着顺序打的,其实内容上衔接的部分不多,所以也可以直接去玩下一个篇章。

  • 没有固定七天一周目的设定,一个周目的时间根据正在进行的系列中的篇章的事件来决定的(其实篇章指的是剧场版啦)。但是一个篇章的容错率很低,有体力限制且不能存档,所以除非你幸运的一次性推理找出道具和线索,否则需要多周目收集线索再进行解密。

  • 该游戏的线索触发除了需要玩家自己的判断,还需要在一定的条件下才能触发。

  • 该游戏付费,但不是很贵,而免费版在付费版上线六个月才出。目前让玩家抱怨的一点是:在一定的周目数内如果没能解密成功的话,该篇章会被锁死,不能进入,只有“付费换重置道具”或“在有通关DC系列其他篇章中的两篇后等待一个星期解锁”后才能再玩。

  • 游戏内的每一个篇章除了主角外都要重新抽取其他角色,无论是否抽取到特定角色,都对剧情的展开无影响,但影响到剧情的推进速度。

  • 对角色的攻略分“篇章内好感度”和“系列里总好感度”,其中只有篇章满好感才能加系列好感度。但不影响篇章好感度触发支线。

3.有对原剧场版剧情和人物的妄想

4.不知道是什么体漏洞多漏洞多漏洞多(重说三),写的乱七八糟的,但是——

好惹废话说完了,能接受请往下叭!


>>DC系列作品>>灌水区

其实DC系列是无法进行完全攻略的吧


>1 磨刀霍霍向青山

RT,这破游其实压根无法完全攻略人物嘛!?!!!!!!淦!老子氪的金都喂狗啦!!!!!

青山老贼纳命来!!!


>2

看标题似乎还蛮理智(?)

结果……

歪,120吗?这里又疯了一个


>3

我的手刹呜呜呜


>4 论烟花足球的可行性

虎摸楼上并笑看楼主

来,说出你的故事(递话筒


>5

先挤一下楼主围观有名字的大佬!


>6

我靠这不是那个攻略组的大佬吗??!

就是那个拯救无数玩家于水火的民间攻略组“Diamond cut diamond”!

啊,在水区见到大佬,我

安详升天.jpg


>7

活的攻略组大佬!!大师球!


>8

烟花大佬我喜欢你啊!!!DC这破游没有官方攻略,全靠你们我才能勉强不氪金苟过M14!

爱您(づ ̄3 ̄)づ╭❤~


>9 论烟花足球的可行性

……不,我不叫烟花……算了就这么叫吧

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们DCD攻略组会更用心做攻略的!

顺便一提M19的攻略即将投稿!各位被折磨到胃疼的小伙伴们尽情期待!


>10

……被划掉了什么令人不快的东西啊喂!

话说8哥居然??不氪金苟过M14???

大佬,大佬.jpg


>11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苟神吧(烟)

在此祝福大家都能鸡飞苟跳着对着单身狗的自己道一声苟年大吉!!今晚吃鸡!!


>12

哈哈哈哈哈这都什么啦233


>13

歪楼了啊喂!你们难道都没看到楼主半天没发言吗?!


>14 磨刀霍霍向青山

没事www看到攻略组大佬我也很激动!

顺便佩服佩服8哥,M14科技值和建设力的需求都太高了……我前期体力全耗在上面了,后期推理(瞎猜)时的体力不够,第二周目才勉强苟过


>15 磨刀霍霍向青山

顺便一提,每一个系列作里最令♂人♂期♂待♂的战斗真是……

紧急!牛顿等物理学家们的棺材板真的要压不住了!


>16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www


>17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www(青山说:既然给一个小学生加上了远超成年人的战斗力,那就顺便让他习得“主角秘技:反复横跳近距离子弹闪避术”好了)


>18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www(编剧大大也很不容易啊w)


>19

破队形!(安心啦15楼架空作品是不会引起尸体复活热潮的哦)


>20

比如隔壁BSDwww


>21

emmm毕竟主角,总还是有光环的(。)


江户川柯南【隐藏身份:工藤新一】

战斗形象:配备杀人武器的小学生(请自由想象)

语音1:真相只有一个

语音2:难道说……!!

持有宝具:罪恶消除的理想之乡

筋力:B

耐久:???

幸运:S or F

……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土下座)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人才!


>23

FGO好玩吗楼楼上(o゚v゚)ノ


>24 磨刀霍霍向青山

自己正楼!

既然烟花大大想知道我就说了,我的,蛋疼,的,故事:)

内容很多我先打会儿字


>25

搬小板凳坐等


>26

感受到了楼主内心的咆哮之魂,像这样的吗↓

马景涛咆哮.jpg


>27

同坐等w




TBC.

偷偷摸摸打tag……

对不起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些废话……马上就要谈到快新两人了!真的!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更新!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