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时日

【快新】If I Die Young

很牵强的对应题目。

BGM:If I Die Young

I've never known the lovin' of a man
But it sure felt nice when he was holding my hand

>>

“我们早就过了英年早逝的年龄不是吗?”

“所以说啊,大侦探,这也就不能算理想了,该说可能会给自己留下的遗憾才对。”

“毕竟他们还有那么多个十年可以挥霍,可下一个十年,说不定我或你就不在啦。”

港口的阳光似乎格外明亮,黑羽快斗抬头看着天空时有一搭没一搭的想,这种日子跑到港口来享受日光浴还真是让人想笑。刚飞过的飞机卷起云留下一条飞机线,看样子是要南迁啊。阳光有点晃眼不过眯起眼就能看到天空的颜色了,不过可惜这片蓝色比起旁边某个人的眼睛还是逊色不少就是了。

工藤新一干脆坐在护栏上,扭过头来特别无语地瞥了他一眼,常年没有过多表情浮动的眉毛要扬到发际线,好看的眸子里塞满了叹惋痛惜,这鼎鼎大名的怪盗基德怎么脑子说坏就坏了呢。

喂我说你,是被海里潜藏的鱼类吓傻了吗,既然如此赶紧滚回家睡觉去吧,这种危险地带的确不适合小偷先生你啊。

哇大侦探真是伤人,不过我讨厌鱼你是怎么知道的,难不成怪盗基德最狂热的粉丝在他偶像的衣领上装了监听器吗?

笨——蛋——,想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工藤新一吊着半月眼,看着那个平时像是不知形象为何物的家伙突然一改整个人吊在护栏上半死不活的样子,利落地翻过护栏落在危险的边沿,转过头来笑容狡黠又明亮,看的让工藤想他揍一顿。

你看,名侦探,我现在站在这里哦,掉下去的话准得见到我最不想见到的恋人Top 2 了。

他虽这么说着但脸上去毫无惧色。黑羽快斗张开手臂,模拟了一个拥抱大海的姿势,整个人好像是要跌进海中的飞鸟。

如果是为了某位比天空更重要的家伙,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跳下去。我活不了多久啦,但为君故这个意义还是不太一样的——

既然这样,你现在就跳进去游个泳好了。

黑羽快斗愕然地盯住他,用像是侦探那般要将他洞穿的眼神盯着他,无论是工藤新一的调侃也好坦然也罢他都捕捉的完完整整。

然后他突然就笑了起来,满足的像得到赞赏的糖果的小孩子,引得工藤新一多看了那么一两眼。

哎呀,这么一看,还的确是kid呢。

这句话我就当夸奖收下了。

还有忘了说了,名侦探,我啊,刚刚确认了一件事,想知道吗?

黑羽快斗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我现在知道了,我啊,是绝对,绝对不会死的。”



END.

没头没脑TTTuTTT
上星期答应的好像写砸了orzz @产过期粮的咸鱼 
但验证了上次说的“爱上来了,一口气十篇都没有问题”这种快乐又要命的情况 ・゚・(つд`゚)・゚・
以及相信我嘛新酱的生贺和joke我都有在写,的……

(自己私心塞了挺多糖的不过好像没人吃出来……)

评论(1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