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时日

Old Letters/旧信

“我以前每天都会写一封信,抬头从名侦探到工藤再到亲爱的。”

“循环往复。”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你会看到哪一封啦。”

“我把它寄到了各个地方。有时候只是我可爱的朋友们愿意在哪里停下来休息罢了。”

“忽然有一天我想没有那么麻烦。我从江古田到了米花,看了看你家门前空荡荡的信箱就知道了。然后我明白你只是跟我道别却没有回来。”

“当我找到你的时候我们刚好都在医院里。”

“后来你回去了一趟工藤宅。我要回了那一封信。”

“因为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不妙的事。”

曾经,我是说曾经,当我还是那个怪盗时,我喜欢借着身份之需去各个国家,希望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我曾在不同城市街道上走走逛逛,见识了每一天都不同的朝阳和夕霞。当然,这不是重点。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在一路上我听有人说过,事隔多年再重新找到寄出的那封信,它就不是当初那封信了。

人们叫它旧情书。








——Old letters 一个小计划——

评论(7)
热度(16)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