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时日

【快青】你哭泣的时候

“欸,青子你别哭啊!”

许久不见难得的黑羽快斗手忙脚乱的场景,但是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

中森青子死死咬住唇,用手背胡乱地蹭过眼角。

精心扎上的橙色发带松松垮垮地绑着,危险的吊在发尾。但她早已无法分心其它,她现在只是倔强的、无措却依然试图掩饰住,不断浸湿眼睛的仿佛止不住的泪水。

“……青子。”

耳边是青梅竹马意味不明地轻叹,转瞬即逝间她几乎漏听了这句话。因为根本不像他啊,笨蛋快斗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无奈的时候呢?

——简直就像掠耳凉风一样,稍不留神就错过了。

“这也不是我的错吧,”

“所以不要再哭了,我以前向你保证过的。”

——要是是我惹你哭了的话,那就是我的错了。
——我也会很不开心的。

“拜托啦,青子……”

就跟我说句再见吧。



>>

我最喜欢女孩子们了!一点都不想让她们难过但是!我在干嘛啊啊
写不出青子酱的万分之一的好,还让她哭了,我有罪,错在我【抱头

评论
热度(23)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