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时日

存梗以及……(。

☆太久没写文了,扔几个梗上来哦算是更新(where is your face???

☆如果有想看的请在评论里告诉我|ω・)

☆不想现在去上学……


1. #注意是哨向#

讲故事果然不是我的强项。

工藤新一冷静地想,并且生生忍住了把笔拗断连同任务报告书一起扔出去的冲动。当然,不会忘记落下罪魁祸首,要不然写得他心力憔悴的任务单该是多孤独寂寞。

尽管这个在他面前眨巴着眼睛的惹事源头有点小可怜。

过于宽大的白衬衫套在身上,堪堪维持着半滑不落的尴尬状态。袖子被胡乱朝上卷了几卷,也还是遮过了小孩细弱的手腕。

“新——一——”

装可爱无法糊弄我,就算身体缩小了你的脑子起码没问题吧?!


2. #关于身份被察觉#

“我警告过你,名侦探。不要再深究我的事了。”

“是么,但这是‘我’的事吧。”

怪盗皱着眉第一次没了捉弄警察的兴致。他在警视厅的直升机将逃脱路线封死前翻下天台的栏杆,随即有滑翔翼在暗沉的夜幕中撑起,带着白色罪人再次逃之夭夭。

“随便你。”



3. #这个是向哨#

“放轻松,我的哨兵。”

这可真是一个足够烂俗而煽情的称呼。工藤新一在心底嗤笑,却也依言放松了对精神屏障的掌控。

在这个一切都见鬼的地方,他们两人却准备精神结合。



没了。

别打我。

评论
热度(11)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