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时日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有病十五题

是我自编的十五题,啊,不会说话了,有病的放飞吧!(自暴自弃

链接走这

↓↓↓

有病十五题(友情/cp向)

(啊啊忘记说了会有一点BG要素TTTUTTT

1.初遇/久别重逢

“对不起,我并不认识你。”

来人活泼地眨眨眼睛。

“没关系的工藤君,我们可有一辈子的时间互相认识呀。”

“非常抱歉,我想我们应该在图书馆碰过面——或许是公园的即兴表演?”工藤新一迅速改口,“说起来我们还没有互相正式介绍过?”

“当然,”计划通的某人笑得越发灿烂,上前勾着工藤新一的脖子熟稔的变出一朵玫瑰花:

“黑羽快斗。真是好久不见了啊工藤!”


2.介绍给朋友认识(迅速被意外投机的两人晾在一边)

“这是谁?”

灰原哀不得已从实验室里起身出去开门。已经预料到是某个麻烦的侦探结果没想到旁边还缠着另一个人。

两个长相相似的人站在门口,与一个小女生干瞪眼。

“别告诉我是我想的那个……”

“为了少些麻烦。”

毫无自觉的侦探立刻对她的猜想予以肯定,听语气好像颇为占理。

所以这就是你惹来一个更大的麻烦的理由吗。

灰原哀撑着门,确保眼前这两个祸害不会闯进博士家。她无奈的只想叹气翻白眼。

“哟,这不是小小姐嘛!经常听到工藤提起你,很高兴认识你!”

他那情商要是想起向别人提起我那是活见鬼。如果真的要提起的话,八成也是坏话吧。

——比如,我的隔壁住着一个恐怖疯狂的科学家。

“Three,two,one.”

“Surprise!”

黑羽快斗从一大堆彩带和白鸽中露出头,温驯的鸽子衔着一朵鲜艳欲滴的玫瑰落在灰原哀的肩上。

黑羽快斗托起灰原哀的手,极其礼貌的在手背上印上一吻。

“献给小小姐。在下黑羽快斗,敢问小姐芳名?”

灰原哀短暂的惊讶到,她看着面前俯下身来装模做样的家伙,饶有兴趣的挑眉。

“哎呀呀,黑羽君难道不知道我的名字吗?”

“当然不是。只不过对于美丽的小姐,在下认为还是亲自询问是比较好。”

然后在工藤见了鬼了的眼神中,灰原哀的嘴角漫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我是灰原哀,请多指教。”



“等、灰原为什么你是那个反应啊!”

灰原哀心情颇佳的把玩着被细心剃掉梗上刺的玫瑰,看着那个轻松通过关口在博士家里东瞅瞅西看看的人,面对工藤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女生嘛,都是喜欢被夸的哦。”

工藤新一打了个寒颤。


3.被撞见向都认识的人表白,好尴尬呀

“啊工藤!是说怎么半天都找不到你,原来你在这……”

工藤新一惊讶地转过身,匆匆赶来的黑羽快斗看清了他挡住的人。

“是兰小姐啊……”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毛利兰局促的捏了捏衣角,脸颊迅速染上一层嫣红。她尴尬的开口。

“原来是黑羽君……那个,如果黑羽君找新一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先告辞了非常抱歉!”

“哦哦,好……”

黑羽快斗一头雾水的看着毛利兰跑远,转过头来困惑地盯着工藤。

“……我有这么吓人吗怎么我一来兰小姐就告辞了?话说,你们刚才在干什么呀?”

“没,没什么。”

工藤新一抬头望天,内心抓狂。

——被这家伙撞见什么的,尴尬感什么的、去死吧!




TBC.

噫(。)

评论(4)
热度(35)

© 月球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